跳到主要內容

只想往你的方向傾斜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都是氣溫太高的緣故,我只想往你的方向傾斜。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政治新聞

「2015年開始,我要減少關注政治新聞,把重心拉回自己的生活。」前兩天,我在家裡大聲宣告著。 「現在就可以開始啊,不用等到2015年。」音調不高也不低,一個稚嫩的聲音飄了過來。 嗯,謝謝大師兄。 2014.12.30

公車為什麼那麼難等?

 「 台中的公車為什麼那麼難等?」小熊問。我問他:「 你有甚麼好方法嗎?」 「把市長關起來!」他貼在我耳邊小聲地說。 「可是公車不來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啊?」站在路邊等車,熱到沒力的我說。 「那就把台北的公車跟台北的人都搬來台中好了!」他很得意地說。雖然公車還是看不見個影子,我的心情卻好多了,因為有個可愛溫暖的小人陪伴著我。.